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楊小姐表示,自己留學法國,還會八國語言,對自己相當有自信,並在鏡頭前大方嶄露才藝,展露擒拿術,霸氣十足。對比當初被抓進警局時嘶吼時,真的差很大。現場她學起

不花錢學英文網站

模特兒走一段台步,不吝展現身上的名牌,未來她還想嘗試走演藝圈。



▼影片取自東森新聞YouT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一段「獅吼姐」在警

從頭學英文 補習班

局使出超強大的吼功的影片,在網路上爆紅,也讓她一夕成為紅人。這名獅吼姊現在出面了,她澄清自己絕對不是胡鬧的人,還表示自己留學法國,精通八國語言,甚至對著鏡頭大方走秀,展現自信,穿戴名牌時髦的樣子和當時狼狽被帶回警局時相比,真的差很大。

坐博愛座被罵?瘦孕婦遇神扯嬤

白花領襯衫搭配棕色墨鏡,眼前的這位女生看起來很時髦,但你認得出她就是最近很紅的獅吼姐嗎?儘管網路上評價兩極,但獅吼姊澄清自己絕非無理取鬧的人。她說「我寧可做自己讓人討厭,也不扭曲自己讓人喜歡,我就是做我自己,我就是法式個性,法國人的style。」



河蟹性侵學姊案?輔大回應了!

全家店員遭痛毆總部這樣回被讚翻



輔大哲學57人轉系李富城:轉得對

銀行3:30關她逼開門還這

宜蘭學英文推薦

怎麼學英文最有效

樣做

突然出名成了網路紅人,獅吼姐楊小姐很享受被人注目的感覺,「演藝圈有人對我有興趣的話,或許我們可以來討論一下,合作或是幹嘛的」雖然一開始因為在在警局嘶吼,被大眾關注,有些負面,但她不怕網友的毒舌批評,真實世界的她,依舊活得灑脫自在。楊小姐說,希望大家不要

哪裡學英文最便宜

誤會她「可以跟我交個朋友,其實我很溫柔的。」(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吼功網路暴紅,獅吼姐澄清「非無理之人」。

漢堡王店剩好少店員說出3關鍵

進一次超商

台南學英文會話

基隆學英文會話

拿20張發票!店員頭痛

台中科大活春

學英文的好方法

宮?她頭趴男下體晃

你犯了嗎?12星座男不能

自學英文 雜誌

踩的地雷

萬元帳單硬幣繳正義人士電爆她

白癡公主高唱貧乳不穿內衣逛東區

冰沙僅7分滿女客嗆:非拿鐵去冰

大貨車現美女司機?網友:太犯規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被網友封為「獅吼姐」的楊小姐,獨家接受《東森新聞》訪問表示,「我不知道網友怎麼看我,但有人說我叫得像酷斯拉一樣,事實上我看自己覺得很好看。」

6人威秀看電影吃這幾樣要1933

arrow
arrow

    toeic多益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