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照片PO上網後引發網友瘋傳,大部分的網友都認為維納茲雅的父親EQ很高,「我要把這位爸爸當成偶像!」、「這很有趣,因為我爸也是這樣酸我。」也有網友開玩笑地說,「妳爸爸看起來是個超『鋒利』的傢伙啊!」

▲維納茲雅在靠近手腕的地方刺了一個刀子圖案的刺青。(圖/翻攝自Ann Venezia推特,下同)



超商

多益測驗題庫下載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報名

取貨回來拆封嚇到男友

超開放!日女:有性關

台南托福補習班推薦

係不算出軌

女露南半球和該邊竟是知名駭客

想讓女人高潮...喘息聲比大鵰重要

以為孩嗑藥...結果網讚:太酷了

孕婦肚臍充氣洩氣網友:臍疝氣

讓女伴高潮喘息聲比30cm更有效

▲維納茲雅的爸爸將真刀擺在手上,頻頻擺POSE模仿女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學是整形醫院?女大生變身女神

維納茲雅的父親當下雖然覺得很生氣,但他沒有暴走反而拿出一把真刀放在手上擺POSE,故意模仿女兒,用幽默的方式表達自己的不

toeic多益準備方法

滿,也讓女兒覺得好氣又好笑並將爸爸的照片PO上推特,「我爸終於發現我的刺青,且一直這樣嘲笑我。」



維持親密女

雅思準備技巧

每2小時幫男友餵母乳

雅思補習班推薦台南



有些家長發現孩子

toeic多益題庫下載

刺青會覺得惱火,但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這位爸爸選擇用幽默表達自己的不滿,當他發現女兒瞞著家人在靠近手腕的地方刺了一把刀,乾脆拿出一把真刀擺POSE模仿女兒,讓網友忍不住笑讚,「這爸爸EQ真高!」

綜合國外媒體報導,家住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維納茲雅(Ann Venezia)今年已經18歲,但她瞞著家人偷偷在靠近手腕的地方刺了一把刀子的刺青,直到上週全家出遊時才曝光。



南韓女主播超

雅思考試報名時間

胸宛如真人版娜美

美媒評各國聰明度台灣奪第4

高速公路忍不住夫妻停車炒飯

車禍讓他「斷頸」4歲童奇蹟康復

女童搶當公主...她樂當熱狗人

全民英檢中高級報名時間



全民英檢中高級題庫gept考古題

arrow
arrow

    toeic多益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