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多益成績對照全民英檢



女到超商買冰沙竟嗆店員要去冰

他提到,「老板叫我們要拒絕,不然以後就都幫客人跑腿買生活用品就好,不過有客人說『幫我買,看多少服務費我不會少給嘛』;還有人直接罵我們說『做服務業做到這麼囂張喔,客人要求照做就對了阿,搞不清楚狀況做什麼服務業啊?』,我們真的好無奈喔,請問大家是怎麼面對這樣的問題呢?」

網友們紛紛回應,「他既然都說會給服務費就好辦了,直接列價單啊」、「這種奧客真是沒水準到家了」;還有同是飲料店員分享自己的經歷,說道「我有遇過某科技大廠叫3百杯飲料,但是要幫他們拿食物,我們拒絕因為根本沒辦法載,他就說那我不要了,是把飲料店當什麼了?而且飲料幾千塊,食物幾萬塊,誰有辦法幫你先代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外送員不是小弟、小妹阿。(圖/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銘傳出正妹是真的照片

全民英檢報名日期2016

說明一切

一名飲料店員工接到外送電話時,常會被客人要求順便買菸、酒、便當等,讓他無奈求問當拒絕對方,被罵「搞不清楚狀況做什麼服務業」該怎麼應對?網友們對此紛紛表示,「原來不只我們有這種問題呀」、「方便當隨便」、「拜託請拒絕,不要再培養奧客了」。

台中科大活春宮?她頭趴男下體晃

店員在「靠北奧客」表示,「我想請問一下,如果遇到那種要求我們外送時順便去別地方買蛋、買煙、買酒、買便當、買陽春麵、去全聯買菜...之類的,你們都會不拒絕、服務到府嗎?」

多益報名日期2016



全民英檢初級寫作題庫



大貨車現美女司機?網友:太犯規

多益高分技巧 推薦用書



澄清非無理的人獅吼姐現身啦!

損友惡整糗傳送洨一杯給老闆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9個狀況看自己是不是「精神暴力女」

從國外寄信該寫ROC還Taiwan..

文史哲成轉系跳板留不住就轉型

史上最佛心無名早餐

桃園托福補習班推薦

火腿蛋才15

日文化祭新招學生建室內過山車

0530今日頭條

最強身教!母子

gept全民英檢中級口說考古題

清晨主動掃馬路

挑食嫌難吃!北市營養午餐年倒19億

雅思補習班推薦台北

英檢初級口說技巧



雅思考試準備方向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eic多益報名 的頭像
toeic多益報名

toeic多益報名時間 教你如何成功學好英文的秘訣

toeic多益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