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東森新聞記者洪寶清、董懿嫺/屏東、高雄報導

高雄這幾年竄起的知名夜市台東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104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線上英文家教網瑞豐夜市,傳出扒手猖獗,不僅有民眾的包包被割破,還有人的皮夾被抽走。來自屏東的被害人談到包包被割破的過程,表示心有餘悸。

被害人說,「就這樣子背在後面啊,我剛好東西掉下去地板,我要撿的時候,店員說我的包包破了。」好好的一個包包,卻被割出了一條長長的縫,打開就變成了一個大洞,裡面的小化妝包也同樣被割出一條縫,被害人回想遇害的經過,至今還是怕怕的。

被害人說,「我發現有兩個歐巴桑,因為就覺得說,她為什麼會喜歡年輕人喜歡的衣服?而且都一直在我後面,從我跟我朋友中間拿衣服起來。」

當天被害人背著包包,到高雄知名的瑞豐夜市逛街,2名年約50多歲的中年婦女跟著她們逛了3個攤子,而且都緊挨著被害人,等到其他店員提醒包包有破洞時,扒手已經不見蹤影,還好損失的只有印章和大頭貼。

被害人向夜市管委會求助,才得知有其他受害者。被害人說,「她就說她朋友的錢包被拿走了,但是她們的包包可能手可以伸進去,就東西可以拿走的那種,沒有拉鍊的。」

一個晚上至少就有2組人受害。知名瑞豐夜市真的有扒手,而且手法不盡相同,有伸手直探包包偷錢包的,還有割破包包從後面抽走錢包的。

瑞豐夜市兩側緊鄰南屏路與裕誠路,後面還有一個大停車場,幾乎四通八達,扒手犯案後,要離開現場非常容易。可能看準地形,加上不管平常或假日幾乎都有滿滿的人潮來逛街,逛街人潮經常都是前胸貼後背的,讓扒手有了下手的機會,提醒喜歡來逛瑞豐夜市的民眾,顧好隨身包包與錢財,提防靠近身邊的陌生人。

▼看報導影片



紅燈等太久了女駕駛下車買豆漿

海水被染紅!旗津海邊雨後現赤潮

上周現靈異照...慕谷慕魚2男溺斃

直銷員工太亂來速食貼拒客公告

難怪你嘉義補英文作文 宜蘭補英文會話 花蓮補英文會話們常被罵!麥當勞店員心酸

罹癌男被拋棄流浪家屬反應冷淡

6歲童寫錯注音補習班女師狂K頭

送錯餐強迫客人吃下肚還結帳收錢基隆劍橋英文補習班 桃園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推薦

慕谷慕魚水鹿被分屍、4山羌死亡

3登革熱噴藥男打2女圍毆勸架哥

抓保育類食蛇龜被查嫌丟包就逃

男拿空罐到好市多裝可樂網傻眼

夏都又被檢舉「怪手偷挖沙」

離職男遭綁苗栗英文家教老師 彰化一對一英文家教 南投一對一英文家教椅同事噴泡沫惡整

線上英語教學推薦 南投英語家教網 台中英語家教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籍
    全站熱搜

    toeic多益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